莱芜论坛-莱芜都市网旗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335|回复: 107

[焦点话题] 学车啊!驾照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4 04:3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科目三都这么难预约么?还得等3年么?莱芜就不能多几个考官么?驾校也是骗子!说最快半年就学完,尼玛都8个月了,科目三还是约不上,打电话推促吧那边客服还骂咧咧的!我找谁惹谁了现在拿驾照就这么费事?就莱芜他妈的这么麻烦,说说吧就说你有本事咋不去别的地方学,尼玛,你有本事咋不学学别的地方别积压人有点效率!就没有集体投诉的么?
发表于 2018-7-14 09:2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个多月拿证 前天拿到手 我去的淄博
2018071411256101531531695092301.jpg
发表于 2018-7-14 15:4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7-14 17:0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样讲就没法拉了,正确答案不相信,你可以去交警队咨询了,让官家给你同样的答案,你才放心。
发表于 2018-7-14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,耐心,如果实在没有耐心了就打12345投诉!!!
发表于 2018-7-14 08:0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7-14 08:32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普及一下,现在是电脑预约,需要排队**都整不了。现在暑假班,说白了就是去年或者前面学习的预约,你这才短短八个月,估计没戏。等吧
发表于 2018-7-14 10:02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7-14 10:4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知道这样去外地学了。
发表于 2018-7-14 10:5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4 12:05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Un_一念天堂 发表于 2018-7-14 08:32
给你普及一下,现在是电脑预约,需要排队**都整不了。现在暑假班,说白了就是去年或者前面学习的预约,你这 ...

为什么别的地区拿证这么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4 12:1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Un_一念天堂 发表于 2018-7-14 08:32
给你普及一下,现在是电脑预约,需要排队**都整不了。现在暑假班,说白了就是去年或者前面学习的预约,你这 ...

还有就是为什么去年17年才半年拿证,现在咋这么费事,你是不是教练,教练的话就应该解决这事,别说解决不了,别说不管你们的事,那交给你们钱就是给办事的,如果不是请您自行忽略我说的这些
发表于 2018-7-14 13:51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考科三的,驾校有个朋友是校长,他也无能为力,只有等这是硬性规则,无法提前。都是国家交通考试系统排队,除非你是黑客黑了系统更改排名{:9_543:}{:9_543:}
发表于 2018-7-14 13:5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番茄蛋蛋 发表于 2018-7-14 12:13
还有就是为什么去年17年才半年拿证,现在咋这么费事,你是不是教练,教练的话就应该解决这事,别说解决不 ...

还有花了钱的,不一定是大爷,有时要低调行事(°u°)」
发表于 2018-7-14 14:24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个山东就属莱芜最严格!!!
发表于 2018-7-14 14:56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事离了人民币也不好办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4 15:40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Un_一念天堂 发表于 2018-7-14 13:51
我也考科三的,驾校有个朋友是校长,他也无能为力,只有等这是硬性规则,无法提前。都是国家交通考试系统排 ...

国家规定的话为何别的地区考的这么快,就他妈的屁大点的莱芜事多,我只是气氛不针对您,别介意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
争议投诉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莱芜都市网 ( 鲁ICP备09082194号 经营性ICP证:鲁B2-20100019号 )

GMT+8, 2018-12-20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9928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