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论坛-莱芜都市网旗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海藻

[妻子心声] 跟自己老公上床还得挑日子 谁比我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6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有外遇,你也出去找去,妈的个人用个人的,离了他那杆破枪,再找10杆新枪靠,真是嘲吧
发表于 2010-8-6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能理解你的人聊聊{:4_282:}
发表于 2010-10-20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性冷淡
发表于 2010-10-20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我啊
727701562加我好了
发表于 2010-10-20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事 你主动一点 他会做的更好 两口子关起门的事 你怕啥
发表于 2010-10-21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看一下医生。我们年龄差不多大。我们最多三天一次。嘿嘿、。
或者说你老公心理不太健康。看一下最好。问清楚为什么这样。这个年龄一个星期两次也不算多
发表于 2010-10-21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锻炼身体去。


        或者换个方式,
发表于 2010-10-21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的办法就是:吃完晚饭两人一起,多多浏览黄色网站!
激发某男的潜动力——解决动力不足的问题。

出墙或者被人帮忙往往会死的很惨!

同意的顶我!!!
发表于 2010-10-21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可能 是相处时间长了 没兴趣了吧!! 可以试着调整下生活  特别是能引起你老公性趣的事情 呵呵
发表于 2010-10-24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对冷淡
发表于 2010-10-25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培养没有什么好办法
发表于 2010-11-6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来补偿 QQ542873959
发表于 2010-11-6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悲剧了  你老公不行啦  换个用用不就得了
发表于 2010-11-6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也能火,“热心人”真多{:5_321:}
发表于 2010-11-10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绝对是脚踏两只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争议投诉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莱芜都市网 ( 鲁ICP备09082194号 经营性ICP证:鲁B2-20100019号 )

GMT+8, 2018-7-21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433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