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芜论坛-莱芜都市网旗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0870|回复: 428

[维修] 莱芜专业水钻打孔、修改上下水、太阳能、更换五金阀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15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莱芜诚信专业钻孔打洞: 空调钻孔、热水器钻孔、油烟机烟道钻孔、水管和电缆钻孔、钻暖气孔、钻浴灞孔、钻排风扇孔、上下水管道钻孔、水泥墙上水钻孔 。大理石开孔。专业修改上下水管,太阳能,更换水阀、水表、水龙头、防臭地漏、洁具卫浴。电话:13963485833
发表于 2017-7-22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莱芜市莱城区小赵管道维修疏通服务18506345234莱城区内最专业的上下水管道维修师傅,下水道疏通  马桶疏通  马桶维修  厨房 改装独立下水管道      最专业的师傅,是什么意思,不想多解释,如果你找过那种半瓶子的干活的,再看我们的工作,你就打心里明白了,什么是真专业得了。。。
水管维修,干净麻利快,滴水不漏,维修保修,概不忽悠。  马桶堵了,先请… 您自己弄弄,实在弄不开了,那就来电话吧。干净麻利快,几分钟搞定,不通不收费。  厨房要是堵了,一般人也不好处理,弄不好还会把下水道给捅个窟窿,见过N次了,呵呵   呵呵   呵呵
特别是一楼或二楼的,不光自己家的下水道不下水,楼上一用水,还咕噜咕噜往上冒脏水,下班回家满厨房的水,有的都能漾到卧室,客厅,,,,,,,,,不能多说 ,很烦人的。  
好了   说重点  ,下水道马桶堵了  先别急,以防上火,上网搜搜  百度一下  小赵管道          一个电话,剩下的就看电视等着吧。
莱芜市最专业低价 疏通下水道  家庭单位  马桶、蹲便,地漏、厨房等楼下主管道。各种下水道疏通、家庭、学校、宾馆、工厂企事业单位下水道 疏通彻底 价格合理
莱芜最专业专业低价疏通下水道 家庭 马桶、蹲便,地漏、各种下水道疏通、家庭、学校、宾馆、工厂企事业单位 各物业公司下水道 疏通彻底 价格合理     
  莱芜市小赵管道维修疏通服务185063452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6 11:38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7 17:15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12:0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9 12:13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0 15:06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08:05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3 13:29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4 23:24 来自莱芜都市网AP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8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孔,修太阳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1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
争议投诉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莱芜都市网 ( 鲁ICP备09082194号 经营性ICP证:鲁B2-20100019号 )

GMT+8, 2018-11-21 03:26 , Processed in 0.09153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